新奇站OMO平台項目獲中國海外人才創新創業項目大賽二等獎

        2022年11月25日,中國科學技術協會、湖南省人民政府主辦,中國國際科技交流中心、中國海歸創業聯盟、湖南省科學技術協會、長沙市政府等單位共同承辦的2022年中國(長沙)海外人才創新創業項目大賽頒獎儀式在星城長沙圓滿落幕。「新奇站OMO平台」作為數字經濟賽道的項目,經過預賽、決賽和總決賽三輪專家評審,從36個國家、1039個項目中脫穎而出,榮獲比賽二等獎。

      「新奇站OMO平台」作為澳門科學技術發展基金會的澳門青年創新創業的優秀研發項目,始終緊貼市場脈搏,與全球頂級供應鏈聚焦小家電、智慧家居、美妝、母嬰等精選品類,以OEM、ODM的方式深度參與產品開發、外觀設計中,通過獨創的「一類一品」開發策略擁有上架即爆品的確定性;同時通過自營+第三方入駐結合的模式,建立供應鏈產品塑性、跨境物流共享、信息服務支持、銷售網絡共建的全供應鏈合作模式,實現「一個平台,服務澳門香港內地三地客友,聯動全球供應鏈」的商業模式,將合作商戶手中的供應鏈產品通過平台進行更好的銷售。

        目前平台已從全品類經營轉型至更注重新奇趣品的經營。通過【供應鏈合作】+【品牌升級】的貿易雙循環,以滿足澳門、香港居民對「品質生活的追求」。平台擁有全方位的品牌塑造能力,包括「產品外觀設計優化」、「產品包裝創意策劃」、「產品視頻拍攝」以及「包裝本土化」等,通過提高合作品牌的品牌價值以增強產品的市場競爭力,讓「澳門製作」迭代為極具科技創新意義的「澳門智造」,更配合直播、短視頻等多渠道廣告引流方式,豐富平台的趣味性。

        截止到2022年10月,新奇站平台港澳地區交易額已超過3000萬港幣,同比增加超過150%。在今年六月,新奇站平台已在內地推出,我們希望通過「澳門智造」,將技術革新的成果帶出優質的產品體驗,同時讓澳門多元發展的紅利帶給更多大灣區乃至全球消費者。

編輯:麥小靈

圖片:中國(長沙)海外人才創新創業項目大賽主辦方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