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結果為導向 讓技術革新帶動澳門多元發展

2022年10月19日,由澳門科學技術發展基金主辦,為期三日的“二○二二科技周暨創科成果展”再次與澳門國際貿易投資展覽會(MIF)同場舉辦,新奇站OMO平台項目在“二○二一年度科研項目結題展暨學術報告會”向公眾展示獲科技基金資助的科研項目結題成果,包括澳門政府主要領導對全朋友所取得的成績表示肯定。

全朋友有限公司、新奇站品牌科技有限公司聯合創始人丁立強表示,受疫情的持續影響下,特別是今年7月份的靜態禁止狀態,澳門整個社會的經濟體量呈斷崖式下降,而公司依靠【品牌設計+線上線下融合(OMO)+供應鏈合作】模式,通過跨境電商的模式始終保持業務高增量的狀態。

隨著公司業務穩步上升,科研技術革新勢在必行。公司與高校達成產學研合作,深入挖掘港澳電商業態的發展痛點,希望通過電商平台、AI智能客服及WMS智能雲倉儲系統三點發力,以技術轉化為前提,將澳門的技術通過商業能力轉化,為澳門創造更多的商業價值和經濟活力。

同時通過【品牌升級】+【供應鏈合作】的貿易雙循環合作,讓“澳門製作”迭代為極具特色的“澳門智造”,讓澳門產品融入大灣區,繼而在海外市場遍地開花。

編輯:麥小靈

圖片:活動主辦方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