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站OMO平台獲「創客中國」國際中小企業創新創業大賽亞軍

        9月23日下午,2022「創客中國」國際中小企業創新創業大賽澳門分站賽決賽在澳門青年創業孵化中心拉開帷幕。來自香港、澳門和中國大陸的十個成長及初創型團隊參與此次活動。經澳門澳中致遠創孵中心推薦,新奇站品牌科技有限公司以科技項目「新奇站OMO平台」參與是次比賽,並以優異的成績獲本次大賽亞軍。

「創客中國」國際中小企業創新創業大賽是工業和信息化部(以下簡稱工信部)聯合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經濟及科技發展局以及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經濟部共同主辦的重要賽事。大賽的舉辦是推動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重要舉措,是促進中小企業創業創新轉型升級的具體行動。

「新奇站OMO平台」依託社交媒體、實體店、移動端APP、線上直播體驗店,四渠道多位一體複合運營,提供品牌銷售、推廣宣傳、市場維護、定位分析、品牌諮詢等多方面的全方位服務,打破地域限制。「新奇站OMO平台」線上以解決消費者和品牌商的消費痛點出發,以產品「一品一類」作為運營理念,致力於消費者提供新潮、奇妙且有特色的產品;線下則以粵澳深度合作區為核心,銜接內地和港澳的樞紐做中倉聯動,將OMO門店作為深合區的配送中心,作為銜接大灣區和港澳聯動的核心。

新奇站品牌科技有限公司聯合創始人丁立強表示,「新奇站OMO平台」作為公司重點部署的科技型項目,旨在通過將“澳門製造”迭代為“澳門智造”,讓更多消費者享受到澳門產業智能化所帶來生活便利。公司也會繼續肩負著「讓商業豐富生命意義」的使命願景,積極發揮澳門青年與內地青年的創新創業聯動作用,積極投身於大灣區的跨境電商發展中,形成跨境電商產業集聚,推動澳門青年及企業在大灣區內蓬勃發展。

編輯:麥小靈

圖片:「創客中國」國際中小企業創新創業大賽澳門分站賽主辦方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